Re: [新聞] 可成去年EPS 23.52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小丸子)時間11年前 (2015/03/20 19:17), 編輯推噓9(10114)
留言2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tguide (super8)》之銘言: :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 http://ppt.cc/1ine : 2.原文內容: : 【時報-台北電】可成科技 (2474) 公布103年合併財報, : 營收淨額552億7736萬5000元,營業毛利261億134萬8000元, : 營業淨利200億2492萬5000元,稅前淨利235億4460萬3000元, : 稅後純益178億7716萬7000元,稅後基本每股盈餘23.52元。 :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 對照這篇新聞http://ppt.cc/8ORx : 「法人估可成去年第四季毛利率雖因費用增加降至45%, : 但單季EPS將創歷史新高達6.87元,估全年EPS 21.98元」 : 去年第四季EPS賺了8.41元,超過預期 看樣子真的有ppt法人 http://ppt.cc/3FT4 跪求 ppt法人line 群組~ 真的強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8.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850244.A.D00.html

03/20 19:21, , 1F
法人又不止這三大
03/20 19:21, 1F

03/20 19:30, , 2F
lenord enihsynnus circlelee表示:
03/20 19:30, 2F

03/20 19:42, , 3F
感覺這時候追 套的機會好大 這支配息小氣有名
03/20 19:42, 3F

03/20 19:44, , 4F
賺好大
03/20 19:44, 4F

03/20 19:46, , 5F
上面三大真的都強爆!!!
03/20 19:46, 5F

03/20 19:48, , 6F
要注意洪董談話中的暗示..無論如何還是漲停了...
03/20 19:48, 6F

03/20 19:48, , 7F
就像傑科...去年只賺2.X元但是還是很多人買單~~因為
03/20 19:48, 7F

03/20 19:49, , 8F
股價是反映未來..之前過去的都過去了...
03/20 19:49, 8F

03/20 19:54, , 9F
昨天一堆鄉民看空
03/20 19:54, 9F

03/20 20:00, , 10F
PPT法人<--很會用PowerPoint
03/20 20:00, 10F

03/20 20:41, , 11F
這支我承認今天被嗄爆了
03/20 20:41, 11F

03/20 20:55, , 12F
今天融券增加284張
03/20 20:55, 12F

03/20 20:59, , 13F
週一我進場協助各位
03/20 20:59, 13F

03/20 21:16, , 14F
這隻一口氣站上所有均線~短線有強勢..別亂空比較好
03/20 21:16, 14F

03/20 21:53, , 15F
今天沒搶到,噓一下
03/20 21:53, 15F

03/20 22:15, , 16F
280空到294停損~"~
03/20 22:15, 16F

03/20 22:40, , 17F
會被軋爆,不是假的
03/20 22:40, 17F

03/20 22:58, , 18F
這支很難玩,很難漲
03/20 22:58, 18F

03/20 23:09, , 19F
哪邊難漲,看看K線好嗎?
03/20 23:09, 19F

03/20 23:10, , 20F
這兩天還卷增,4/1就要強制回補了,要被軋爆了!
03/20 23:10, 20F

03/21 00:06, , 21F
看到很會用power point害我笑了...
03/21 00:06, 21F

03/21 03:19, , 22F
今天空了
03/21 03:19, 22F

03/21 03:20, , 23F
324
03/21 03:20, 23F

03/21 08:15, , 24F
週五空的不少
03/21 08:15, 24F

03/21 18:55, , 25F
前一天就買好權證等了,感覺星期五賣太早了
03/21 18:55, 25F
文章代碼(AID): #1L3074q0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3074q0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