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可成去年EPS 23.52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super8)時間11年前 (2015/03/19 17:22), 編輯推噓14(14012)
留言2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1ine 2.原文內容: 【時報-台北電】可成科技 (2474) 公布103年合併財報, 營收淨額552億7736萬5000元,營業毛利261億134萬8000元, 營業淨利200億2492萬5000元,稅前淨利235億4460萬3000元, 稅後純益178億7716萬7000元,稅後基本每股盈餘23.52元。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對照這篇新聞http://ppt.cc/8ORx 「法人估可成去年第四季毛利率雖因費用增加降至45%, 但單季EPS將創歷史新高達6.87元,估全年EPS 21.98元」 去年第四季EPS賺了8.41元,超過預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80.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756928.A.864.html

03/19 17:26, , 1F
明天向____
03/19 17:26, 1F

03/19 17:27, , 2F
好像有點強...
03/19 17:27, 2F

03/19 17:32, , 3F
開__ 走__ ,又是老招了
03/19 17:32, 3F

03/19 17:39, , 4F
_高_低
03/19 17:39, 4F

03/19 17:50, , 5F
高於法人預期明天會__嗎?
03/19 17:50, 5F

03/19 18:25, , 6F
翻譯:準備出貨
03/19 18:25, 6F

03/19 18:33, , 7F
每次好財報出來都開高走低嗎
03/19 18:33, 7F

03/19 18:59, , 8F
讚 看勞工薪資情況就知道這家該大買進!!
03/19 18:59, 8F

03/19 20:05, , 9F
這支之前有人顧一直漲 現在不知道如何了~?
03/19 20:05, 9F

03/19 20:09, , 10F
可成 讚
03/19 20:09, 10F

03/19 21:05, , 11F
都不漲
03/19 21:05, 11F

03/19 21:16, , 12F
這隻今年挺猛的~~很有可能挑戰EPS25以上~
03/19 21:16, 12F

03/19 21:18, , 13F
受到美元升的影響也是有~跟APPLE是用美金計價
03/19 21:18, 13F

03/19 21:24, , 14F
可成的本益比只能抓10倍 受匯率的風險太大
03/19 21:24, 14F

03/19 21:28, , 15F
可成300元 基本上若是我則不會考慮買進
03/19 21:28, 15F

03/19 21:29, , 16F
短線操作、當沖的話則不在此限
03/19 21:29, 16F

03/19 22:42, , 17F
連續3年eps yoy複合成長率17%的公司本益比給10X,今
03/19 22:42, 17F

03/19 22:43, , 18F
年EPS若可達28,就是連續四年每年成長17%以上,這
03/19 22:43, 18F

03/19 22:43, , 19F
樣只給10X,我看沒幾間可以給10X以上了
03/19 22:43, 19F

03/19 23:43, , 20F
就是不漲,也沒辦法
03/19 23:43, 20F

03/20 00:45, , 21F
肯定預估今年是衰退的
03/20 00:45, 21F

03/20 10:27, , 22F
03/20 10:27, 22F

03/20 10:40, , 23F
4/1融券回補~目前有近四千張空單
03/20 10:40, 23F

03/20 12:11, , 24F
阿好險我沒賣
03/20 12:11, 24F

03/20 21:05, , 25F
幹完全低估嗄空行情,開盤前空兩口,還獲利六千一開
03/20 21:05, 25F

03/20 21:05, , 26F
盤就嗄爆了,有補掉算運氣好下禮拜續嗄了
03/20 21:05, 26F
文章代碼(AID): #1L2fL0Xa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2fL0Xa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