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f康友的後勢?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remove)時間11年前 (2015/03/25 09:45), 編輯推噓6(7114)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einan6 (............)》之銘言: : 1. 標的:f康友 : 2. 進場理由 : 抽籤抽到 : 3. 因為看到有版友推所以去抽 : 結果有抽到,這隻沒什麼消息面,想問問版友有沒有什麼看法,或者目標價到那邊? : 4. 停損價格:無 這種股票10點前沒超過申購價就沒機會了 F股很賺錢還是沒用啦! F加生技 外加沒參考價 下次別抽比較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8.135.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247910.A.2D9.html

03/25 09:58, , 1F
毫無蜜月行情,看看下半場如何
03/25 09:58, 1F

03/25 10:21, , 2F
所以要賣掉了嗎?
03/25 10:21, 2F

03/25 10:39, , 3F
超爛的 一下就跌破 會漲回承銷價嗎?
03/25 10:39, 3F

03/25 11:06, , 4F
超慘的……
03/25 11:06, 4F

03/25 11:20, , 5F
這種公司 來騙錢的 我們一起去金管會主委fb抗議好了
03/25 11:20, 5F

03/25 11:20, , 6F
什麼爛公司呀 第一天就破承銷價 那來台灣上市幹麼??
03/25 11:20, 6F

03/25 11:21, , 7F
騙錢的呀! 前幾天不是有護盤機制 有護嗎?
03/25 11:21, 7F

03/25 11:37, , 8F
開盤200元,套了803張...真的感覺來騙錢的XDD
03/25 11:37, 8F

03/25 11:41, , 9F
原本160,改190,又改188.....eps13.92不知道真的假的
03/25 11:41, 9F

03/25 11:58, , 10F
跌到177又拉回表示可以買啊,快all in吧
03/25 11:58, 10F

03/25 11:58, , 11F
好慘喔
03/25 11:58, 11F

03/25 12:06, , 12F
股票有賺有賠,我願賭服輸,但這些公司會讓人感覺
03/25 12:06, 12F

03/25 12:06, , 13F
會讓人感覺,是不是只是來騙錢的,這樣我不服
03/25 12:06, 13F

03/25 12:07, , 14F
明明就有規定,剛上市前幾天,券商要穩定操作,
03/25 12:07, 14F

03/25 12:07, , 15F
這些券商根本就沒做,公司承銷價明明可以定160元
03/25 12:07, 15F

03/25 12:07, , 16F
居然定188元,結果也不護盤,這種事情是可以搞大的
03/25 12:07, 16F

03/25 12:08, , 17F
我去金管會主委的網頁申訴了,看大家要不要一起申訴
03/25 12:08, 17F

03/25 12:08, , 18F
去年居然有四成股票破承銷價!散戶以後誰敢投資台股?
03/25 12:08, 18F

03/25 12:13, , 19F
沒抽中表示:
03/25 12:13, 19F

03/25 12:14, , 20F
還好沒抽中
03/25 12:14, 20F

03/25 13:52, , 21F
可怕的是 今天沒賣的,可能會跌到 120左右
03/25 13:52, 21F

03/25 14:25, , 22F
真慶幸沒有抽到!!
03/25 14:25, 22F
文章代碼(AID): #1L4XCcBP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4XCcBP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