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天母到內湖共乘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超萌的」)時間9年前 (2016/10/25 20:02), 9年前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milejane109 (balder)》之銘言: : 不知道能不能在這邊po這個...? : 如果不行的話請跟我說我會馬上刪文謝謝@@ : 新工作在內湖科技園區 : 從天母過去搭公車捷運會需要一小時以上 : 開車的話會快很多 但我不會開車... : 所以想在這邊問問看 : 有沒有人早上上班會行經這個路線並且願意開放共乘的 : 車資分攤等等都可以討論 : 小小的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 25歲 女 職位是行銷與國外業務 : 9:00到公司 : 守時且不在車上吃東西 : 謝謝大家~~~ 公主要找南瓜馬車,應該到共乘板, 而非科技工作板,被刪過文章,才會知道 雙M板主的管板原則。 --------------------------------------- 台大板要有台大點,科技工作板也要有科技工作點。 想與業務共乘的,歸納一些找到的訊息! 高中跟何雨雯、吳倩蓮、股神貞是同一間女校, 大學是建國南路走到底那一間,農推系蔡政誼、哈遠儀、翁茲蔓的學妹, 聯電人資蕎安娜的大學同窗,有FB大頭照神似還不是小時代顧里的郭采潔。 如果車主喜歡棒球,相信你們在車上不會太無聊(紫隊的球迷), 有大聯盟、日本一跟臺灣大賽與經典賽可以聊。 碩班跟蔣家第四代不雇用卅歲以下的那位同一間---NY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42.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7396964.A.400.html

10/25 21:20, , 1F
南瓜馬車XD
10/25 21:20, 1F

10/25 21:22, , 2F
南瓜馬車XD
10/25 21:22, 2F

10/25 21:24, , 3F
如果是肥宅 應該每天貼500都沒人載XD
10/25 21:24, 3F

10/25 21:30, , 4F
肥宅會被噓自己叫計程車
10/25 21:30, 4F

10/25 21:42, , 5F
肥宅就是他媽媽的肥
10/25 21:42, 5F

10/25 21:55, , 6F
這邊魚比較大條
10/25 21:55, 6F

10/25 22:00, , 7F
南瓜馬車XDDDD
10/25 22:00, 7F

10/25 22:26, , 8F
這邊開好車的機率比較高呀 誰要坐舊車
10/25 22:26, 8F

10/25 22:48, , 9F
這裡都雙B的。。。
10/25 22:48, 9F

10/25 23:10, , 10F
BW'S BWS'X
10/25 23:10, 10F
※ 編輯: SuperModel (36.225.32.132), 10/25/2016 23:42:36

10/26 00:06, , 11F
nyu難怪不用會開車
10/26 00:06, 11F
※ 編輯: SuperModel (1.163.242.123), 10/26/2016 01:01:14

10/26 01:03, , 12F
娶到少奮鬥30年
10/26 01:03, 12F
文章代碼(AID): #1O3qdaG0 (Tech_Job)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3qdaG0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