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天母到內湖共乘
※ 引述《smilejane109 (balder)》之銘言:
: 不知道能不能在這邊po這個...?
: 如果不行的話請跟我說我會馬上刪文謝謝@@
: 新工作在內湖科技園區
: 從天母過去搭公車捷運會需要一小時以上
: 開車的話會快很多 但我不會開車...
: 所以想在這邊問問看
: 有沒有人早上上班會行經這個路線並且願意開放共乘的
: 車資分攤等等都可以討論
: 小小的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 25歲 女 職位是行銷與國外業務
: 9:00到公司
: 守時且不在車上吃東西
: 謝謝大家~~~
公主要找南瓜馬車,應該到共乘板,
而非科技工作板,被刪過文章,才會知道
雙M板主的管板原則。
---------------------------------------
台大板要有台大點,科技工作板也要有科技工作點。
想與業務共乘的,歸納一些找到的訊息!
高中跟何雨雯、吳倩蓮、股神貞是同一間女校,
大學是建國南路走到底那一間,農推系蔡政誼、哈遠儀、翁茲蔓的學妹,
聯電人資蕎安娜的大學同窗,有FB大頭照神似還不是小時代顧里的郭采潔。
如果車主喜歡棒球,相信你們在車上不會太無聊(紫隊的球迷),
有大聯盟、日本一跟臺灣大賽與經典賽可以聊。
碩班跟蔣家第四代不雇用卅歲以下的那位同一間---NY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42.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7396964.A.400.html
推
10/25 21:20, , 1F
10/25 21:20, 1F
推
10/25 21:22, , 2F
10/25 21:22, 2F
推
10/25 21:24, , 3F
10/25 21:24, 3F
推
10/25 21:30, , 4F
10/25 21:30, 4F
推
10/25 21:42, , 5F
10/25 21:42, 5F
推
10/25 21:55, , 6F
10/25 21:55, 6F
→
10/25 22:00, , 7F
10/25 22:00, 7F
→
10/25 22:26, , 8F
10/25 22:26, 8F
→
10/25 22:48, , 9F
10/25 22:48, 9F
→
10/25 23:10, , 10F
10/25 23:10, 10F
※ 編輯: SuperModel (36.225.32.132), 10/25/2016 23:42:36
→
10/26 00:06, , 11F
10/26 00:06, 11F
※ 編輯: SuperModel (1.163.242.123), 10/26/2016 01:01:14
推
10/26 01:03, , 12F
10/26 01:03,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10
55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4
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