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談薪水消失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7年前 (2018/09/09 23:37), 7年前編輯推噓1(21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想請問百萬年薪的大大們 跟人資談論薪水的時候,若沒有符合心中期待,會怎麼跟人資議價呢?這真的很難啊~很 怕談的讓人資不開心,工作就飛了,我是真的蠻喜歡這間公司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30.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536507451.A.617.html ※ 編輯: pornwed (110.26.130.223), 09/09/2018 23:38:18

09/09 23:39, , 1F
那你手上有什麼籌碼
09/09 23:39, 1F

09/09 23:53, , 2F
樓上???所以是不能問嗎?
09/09 23:53, 2F

09/10 00:14, , 3F
最簡單的方式拿到其他家Offer後去抬價
09/10 00:14, 3F

09/10 00:21, , 4F
一樓蠻中肯的,要談錢!當然有籌碼啊...
09/10 00:21, 4F
文章代碼(AID): #1RbJuxON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RbJuxON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