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本週程式選股結果(此致b89207040)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IanLi)時間11年前 (2015/03/24 21:06), 11年前編輯推噓12(1422)
留言1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 引述《tevil (dd)》之銘言: : : 推 IanLi : 只列清單 這已經有說明過 標的文需有理由 03/23 07:13 : : → IanLi : 而不是像如此只列清單 啥討論分析沒有 03/23 07:14 : : 推 IanLi : 以前已經警告過了 03/23 20:17 : : → IanLi : 若講不出邏輯這篇以後我都會砍 03/23 20:17 : : 以下是理由 : : ============================================================================== : : 理由? : : 如果我理由很爛很扯也可以嗎? : : 如果我以後標題改成每周隨機選股結果 : : 想要程式碼的人 : : 我做了一份檔案給你 : : http://goo.gl/cTByzg : : 裡面包含自動更新 : : 你每次開啟檔案,檔案都會自動去抓最新的資料 : : 並且自動依照使用者的 : : 生肖、星座、血型、年齡、生辰八字、姓名、風水、流年運勢、學歷、智商、投資偏好、 : : 財富水準、風險承受程度、財務需求...... : : 來計算出最適合使用者的股票 : : 而且最棒的是,完全沒鎖碼,你可以直接看到程式碼 : : 沒有時間及數量限制,免破解、免序號、免keygen : : 所根據的理論據說可以打敗專業基金經理人 : 就目前看到的,跟I大阪主致歉,原文推文中的回覆 : 回到主題,B大我會再推文說支持你 : 是你上面讓我誤會你是分享你跑每周選股結果的那個程式 : 好吧或許是我幻想,我當然想一窺你的操作策略 : 看完你提供的檔案,恩我不稱程式,是個白癡都寫得出來的隨機選股(語氣有點重抱歉) : 你也不用貼說什麼隨機選股很強這些東西.... : 我是一個超費的私立財金所畢業多年的老人(不想說校名是覺得給學校丟臉..不要肉我) : 我不確定以前看到是不是國際PAPER還是也是一些普通研究生的論文 : 有印象確實有人得出的結論,隨機選股都可以不至於賠 : (這樣夠打敗8成虧錢的人吧!!) : 但如果今天要我能認同你這樣貼的內容不是廢文 : 就算你改標題每周隨機選股結果...我也支持版主當廢文刪 : 除非你公布一小段你策略的程式碼... : 就像你說的一個策略有ABCD只說A誰知道你實際策略是甚麼 : 但看其中一小段我認為連我就能看出是不是如你所言 : 你是有一套策略選股模式 : 如果是有策略的篩選,我覺得這系列文章就算不改標題,未來就算內容都只有結果 : 我也會支持不應被列為廢文 : 抱歉認真了 本板的重點是每個人的邏輯分享和討論 並不是一個讓你只貼貼股號譁眾取寵的地方 所以我會要求文章言之有物 不懂的新手我也會盡量教導 達到教學相長的正向循環 不然就隨便喊喊 想喊啥就喊啥 反正都是電腦選的花生啦 XD 因此在此告知 本文之後若還有類似的文章只貼股號沒有可驗證的理由將刪除並適用累進處罰制度 之前已經溝通數次 若只想的藏私那根本不是討論區的原意 你該去的應該是那些可以擁抱開課金盃的地方 若只想貼就請到閒聊區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0.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202360.A.990.html

03/24 21:15, , 1F
03/24 21:15, 1F

03/24 21:17, , 2F
版主真有心
03/24 21:17, 2F

03/24 21:20, , 3F
\版主/\版主/\版主/\版主/\版主/
03/24 21:20, 3F

03/24 21:23, , 4F
的確這樣發無邏輯文會感覺就是準備招生
03/24 21:23, 4F

03/24 21:46, , 5F
刪掉剛剛好而已~~
03/24 21:46, 5F

03/24 22:05, , 6F
支持板主
03/24 22:05, 6F
※ 編輯: IanLi (114.37.210.193), 03/24/2015 22:08:08

03/24 22:26, , 7F
03/24 22:26, 7F

03/24 22:29, , 8F
03/24 22:29, 8F

03/24 22:45, , 9F
03/24 22:45, 9F

03/24 23:07, , 10F
推版主
03/24 23:07, 10F

03/24 23:48, , 11F
不處理真的在開課的人 在這邊搞程式王
03/24 23:48, 11F

03/25 00:24, , 12F
哪邊有開課快來檢舉啊
03/25 00:24, 12F

03/25 02:27, , 13F
i版主應該是近十年最認真的版主~
03/25 02:27, 13F

03/25 05:54, , 14F
版大辛苦了 平時多謝你的內褲~
03/25 05:54, 14F

03/25 06:06, , 15F
推版大,本來就是要言之有物,不然射飛鏢還要po版?
03/25 06:06, 15F

03/25 08:31, , 16F
推版主
03/25 08:31, 16F

03/25 12:22, , 17F
03/25 12:22, 17F

03/25 17:41, , 18F
03/25 17:41, 18F
文章代碼(AID): #1L4M4ucG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4M4ucG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