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本週程式選股結果(此致b89207040)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黃卓盛)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2:13), 編輯推噓35(3727)
留言46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IanLi (IanLi)》之銘言: : ※ 引述《tevil (dd)》之銘言: : : 就目前看到的,跟I大阪主致歉,原文推文中的回覆 : : 回到主題,B大我會再推文說支持你 : : 是你上面讓我誤會你是分享你跑每周選股結果的那個程式 : : 好吧或許是我幻想,我當然想一窺你的操作策略 : : 看完你提供的檔案,恩我不稱程式,是個白癡都寫得出來的隨機選股(語氣有點重抱歉) : : 你也不用貼說什麼隨機選股很強這些東西.... : : 我是一個超費的私立財金所畢業多年的老人(不想說校名是覺得給學校丟臉..不要肉我) : : 我不確定以前看到是不是國際PAPER還是也是一些普通研究生的論文 : : 有印象確實有人得出的結論,隨機選股都可以不至於賠 : : (這樣夠打敗8成虧錢的人吧!!) : : 但如果今天要我能認同你這樣貼的內容不是廢文 : : 就算你改標題每周隨機選股結果...我也支持版主當廢文刪 : : 除非你公布一小段你策略的程式碼... : : 就像你說的一個策略有ABCD只說A誰知道你實際策略是甚麼 : : 但看其中一小段我認為連我就能看出是不是如你所言 : : 你是有一套策略選股模式 : : 如果是有策略的篩選,我覺得這系列文章就算不改標題,未來就算內容都只有結果 : : 我也會支持不應被列為廢文 : : 抱歉認真了 : 本板的重點是每個人的邏輯分享和討論 : 並不是一個讓你只貼貼股號譁眾取寵的地方 : 所以我會要求文章言之有物 : 不懂的新手我也會盡量教導 : 達到教學相長的正向循環 : 不然就隨便喊喊 : 想喊啥就喊啥 : 反正都是電腦選的花生啦 XD : 因此在此告知 : 本文之後若還有類似的文章只貼股號沒有可驗證的理由將刪除並適用累進處罰制度 就算有可驗證的理由就不會是廢文? 如果有個ID每天貼甚麼 今日在XX均線之上的股票 今日XX均線和OO均線交叉的股票 今日創N日新高的股票 N日以來漲幅排名 這種用選股網頁就能查到的東西 言之有物阿,理由可驗證阿,算不算廢文? 所以如果要貼,不算廢文的程度 是不是要有一定的複雜度 起碼要讀者無法自行複製,自行算出的程度才有價值 不是哪種選股網頁網站按一下就能跑出來的結果 複雜度夠高的東西你要公佈理由、邏輯 和沒寫是差不多的 比方說,創新高、盤整、突破 有好多種定義方法 每種程式寫法不同,定義出來就差很多 而且鄉民用眼睛看,每個看的又不一樣 我定義有創新高,A鄉民用眼睛看覺得是,B鄉民用眼睛看覺得不是 你說這是創新高,B鄉民就會說你不對不好,應該如何如何之類的 最後就會形成父子騎驢問題 不管你怎麼設定義,設條件,都會有人反對 : 之前已經溝通數次 數次? 除了這一次還有哪次? 我從2013/04/14貼到現在快2年,你是這次才開始說,你怎麼不早對我說? 板規突然改了嗎?你自己定的? : 若只想的藏私那根本不是討論區的原意 ^^ : 你該去的應該是那些可以擁抱開課金盃的地方 請問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在開課? 我是有像別人一樣 在文章裏面放自己的blog連結,再用blog招生? (cwy1022n) blog上放 美股收租電子書 https://www.ptt.cc/bbs/Trading/M.1420534842.A.79B.html 再放上招生訊息 http://www.moneyevent.net/classDetail.aspx?c_serno=1414 http://www.moneyevent.net/classDetail.aspx?c_serno=1378 #1Kx9BOf8 有人在推文說有開課你只回答 h6u4 : 請問版主 這個人有在開課 這樣不用水桶嗎 IanLi : 歡迎提出開課檢舉 我尚無收受相關檢舉信 請問你是有收到檢舉信說我在開課嗎? 我何時有再在開課我都不知道,和我講一下好嗎? 簽名檔賣東西? #1JR6Moqs 還是名片檔放招生訊息? (fundgto1975) (cwy1022n) 還是開多ID推文製造輿論? #1JX7NME 還是你只是說"若" 假設一下? 拿我沒做的事情,在公開場所假設一下 要不要我也可以假設一下你背後做了什麼事? 還是在公開場合假設一下你父母做了甚麼事? 我如果開課被捉到,那我就認了。但我什麼都沒做啊! : 若只想貼就請到閒聊區 : 以上 我覺得有一種類似的東西就是對帳單 請問貼對帳單的人除了貼損益以外 (阿不就好棒棒) 有沒有解釋他如何選擇標的? 有沒有解釋他的進場條件、出場條件? 有沒有寫出可驗證的理由? 你怎麼不合理懷疑去假設一下貼對帳單的人想招生或找代操? 叫他們寫邏輯? ==============================================================================

跟我去YAHOO隨便抓幾支股票貼上去差別在哪?
============================================================================== 其實這位版有友講的很有道理 我想採用一些折衷的方案 一部份寫出理由 比方說 往上突破狹幅盤整區間 以目前賣價買進 殖利率高於定存且違約機率小的可轉債 這應該算是有明確寫出定義的 剩下部分 可以讓我自由發揮嗎? 硬要我寫,我當然可以寫出一些可以驗證,符合這些股票的理由,你也挑不出錯 但不是我真正的選股邏輯,這樣有意義嗎? 就像投顧的意見都要依法申報理由,有誰寫了真的理由申報?這樣有意義嗎? 講到紀錄 當然,去模擬網站下模擬單也是一種紀錄 我也有去模擬交易網站下單 但是在這裡發文,我想要觀察大家的反應 有的部分,我並不是要選出未來最賺錢的股票 而是在研究如何選出大家最喜歡的股票 大家看到甚麼樣走勢的股票會有興趣(雖然這些股票未必會賺錢) 大眾沒說出來,說不出來,可是潛意識裡要看的是甚麼? 很多人都這樣,嘴巴說A,心裡想B,行為是C,真正要的是D ABC都只是藉口,連自己真正想的D都不知道 我認為會賺的股票大眾評價如何? 我認為會賠的股票大眾評價如何? 這些都要靠發文來獲取回應 ============================================================================== ============================================================================== 各位的聲音,我聽到了! 要邏輯,要理由是吧? OK 沒問題 頗ㄏ -- 陰陽中道 教化以正 大地龍蛇 卓然興盛 好人獨占世間福 手執干戈如破竹 黃藍黑白悉顯明 東北西南穀全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63.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256812.A.492.html

03/25 12:16, , 1F
程式王 拍拍
03/25 12:16, 1F

03/25 12:26, , 2F
拍拍,被潑冷水的感覺!
03/25 12:26, 2F

03/25 12:26, , 3F
習慣就好
03/25 12:26, 3F

03/25 12:27, , 4F
支持 戰!
03/25 12:27, 4F

03/25 12:27, , 5F
真的生氣了
03/25 12:27, 5F

03/25 12:28, , 6F
程式王不要走!!
03/25 12:28, 6F

03/25 12:28, , 7F
有營業員講開什麼討論茶會 有沒涉及打廣告呢 板主爽
03/25 12:28, 7F

03/25 12:28, , 8F
就好
03/25 12:28, 8F

03/25 12:29, , 9F
真的要學術討論幹嘛開閒聊
03/25 12:29, 9F

03/25 12:30, , 10F
程式王久久看到你浮出 不要走T_T
03/25 12:30, 10F

03/25 12:30, , 11F
反正會說開課是你自己腦補,結案。
03/25 12:30, 11F

03/25 12:31, , 12F
還不錯 推
03/25 12:31, 12F

03/25 12:33, , 13F
程式王&版主,dochi?
03/25 12:33, 13F

03/25 12:33, , 14F
講白一點,搜尋yayaya這作者就知道了,每篇東西都差
03/25 12:33, 14F

03/25 12:33, , 15F
不多,只是改個代號而已,最後都連到玩股網
03/25 12:33, 15F

03/25 12:33, , 16F
別讓程式王不開心
03/25 12:33, 16F

03/25 12:34, , 17F
這篇說得很清楚 推
03/25 12:34, 17F

03/25 12:34, , 18F
噓某營業員,整天只會在推文酸,自己還不是一樣
03/25 12:34, 18F

03/25 12:36, , 19F
推程式王 +1
03/25 12:36, 19F

03/25 12:36, , 20F
自己理由自己寫阿~對得起自己真實操作就好
03/25 12:36, 20F

03/25 12:37, , 21F
這篇會爆XD
03/25 12:37, 21F

03/25 12:37, , 22F
拍拍 加油 握懂這種感覺
03/25 12:37, 22F

03/25 12:40, , 23F
拍拍,你每篇我都有看 請繼續加油
03/25 12:40, 23F

03/25 12:42, , 24F
加油!我支持你~~
03/25 12:42, 24F

03/25 12:43, , 25F
對不起吼 我現在可沒說啥 板主嚴重警告過囉
03/25 12:43, 25F

03/25 12:44, , 26F
有八掛的fu?!
03/25 12:44, 26F

03/25 12:44, , 27F
加油!
03/25 12:44, 27F

03/25 12:45, , 28F
加油!      這篇支持的人比板主那篇還多!
03/25 12:45, 28F

03/25 12:46, , 29F
我現在可乖的很呢
03/25 12:46, 29F

03/25 12:48, , 30F
03/25 12:48, 30F

03/25 12:56, , 31F
p
03/25 12:56, 31F

03/25 13:21, , 32F
有邏輯的文也可能是廢文 沒有的幾乎都是廢文
03/25 13:21, 32F

03/25 13:25, , 33F
03/25 13:25, 33F

03/25 13:44, , 34F
推啊~ 以後PO對帳單的請一筆一筆說清楚買賣邏輯
03/25 13:44, 34F

03/25 14:14, , 35F
要評價又不給酸,好啦,你是大大
03/25 14:14, 35F

03/25 14:18, , 36F
加油 支持你
03/25 14:18, 36F

03/25 14:52, , 37F
妳把我的ID放內文搞的我好害羞
03/25 14:52, 37F

03/25 15:18, , 38F
\程式王/\程式王/\程式王/\程式王/\程式王/\程式王/
03/25 15:18, 38F

03/25 15:19, , 39F
程式王不要走~
03/25 15:19, 39F

03/25 15:22, , 40F
推這篇 邏輯很清楚
03/25 15:22, 40F

03/25 16:23, , 41F
推程式王,願意分享就是好事,股民本來就應該自行判
03/25 16:23, 41F

03/25 16:23, , 42F
斷。
03/25 16:23, 42F

03/25 18:33, , 43F
這篇我推啊 你標的文願意分享這1/10就很充實了
03/25 18:33, 43F

03/25 20:19, , 44F
希望公布信件,透明化,現在做啥都要公開透明
03/25 20:19, 44F

03/25 23:56, , 45F
03/25 23:56, 45F

03/26 09:34, , 46F
有些人專屁一些沒意義的廢話,B大不用理他們啦
03/26 09:34, 46F
文章代碼(AID): #1L4ZNiII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4ZNiII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