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本週程式選股結果(此致b89207040)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IanLi)時間11年前 (2015/03/25 20:13), 編輯推噓3(414)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b89207040 (黃卓盛)》之銘言: : 請問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在開課? 並沒有說你開課啊 但若被檢舉一樣照辦 : 我是有像別人一樣 : 在文章裏面放自己的blog連結,再用blog招生? (cwy1022n) 感謝檢舉 沒有人提供資料我們版主是很難發現散佈在外部的資訊 所以我多次鼓勵拜託各位板友來向板主檢舉各種不合板規的行為 : blog上放 美股收租電子書 : https://www.ptt.cc/bbs/Trading/M.1420534842.A.79B.htm 這是其他看板的文章請向該板板主檢舉 : 再放上招生訊息 : http://www.moneyevent.net/classDetail.aspx?c_serno=1414 : http://www.moneyevent.net/classDetail.aspx?c_serno=1378 : #1Kx9BOf8 有人在推文說有開課你只回答 : 推 h6u4 : 請問版主 這個人有在開課 這樣不用水桶嗎 : 推 IanLi : 歡迎提出開課檢舉 我尚無收受相關檢舉信 我沒有收到上述兩案的檢舉信 : 請問你是有收到檢舉信說我在開課嗎? : 我何時有再在開課我都不知道,和我講一下好嗎? 這兩行是你的誤會 : 簽名檔賣東西? #1JR6Moqs : 還是名片檔放招生訊息? (fundgto1975) (cwy1022n) : 還是開多ID推文製造輿論? #1JX7NME : 還是你只是說"若" 假設一下? : 拿我沒做的事情,在公開場所假設一下 : 要不要我也可以假設一下你背後做了什麼事? : 還是在公開場合假設一下你父母做了甚麼事? : 我如果開課被捉到,那我就認了。但我什麼都沒做啊! 這邊自行對號入座實在是太激動了 : : 若只想貼就請到閒聊區 : : 以上 : 我覺得有一種類似的東西就是對帳單 : 請問貼對帳單的人除了貼損益以外 (阿不就好棒棒) : 有沒有解釋他如何選擇標的? : 有沒有解釋他的進場條件、出場條件? : 有沒有寫出可驗證的理由? : 你怎麼不合理懷疑去假設一下貼對帳單的人想招生或找代操? : 叫他們寫邏輯? : ============================================================================== : → wanquei : 跟我去YAHOO隨便抓幾支股票貼上去差別在哪? : ============================================================================== : 其實這位版有友講的很有道理 : 我想採用一些折衷的方案 : 一部份寫出理由 : 比方說 : 往上突破狹幅盤整區間 : 以目前賣價買進 殖利率高於定存且違約機率小的可轉債 : 這應該算是有明確寫出定義的 : 剩下部分 可以讓我自由發揮嗎? : 硬要我寫,我當然可以寫出一些可以驗證,符合這些股票的理由,你也挑不出錯 : 但不是我真正的選股邏輯,這樣有意義嗎? : 就像投顧的意見都要依法申報理由,有誰寫了真的理由申報?這樣有意義嗎? : 講到紀錄 : 當然,去模擬網站下模擬單也是一種紀錄 : 我也有去模擬交易網站下單 : 但是在這裡發文,我想要觀察大家的反應 : 有的部分,我並不是要選出未來最賺錢的股票 : 而是在研究如何選出大家最喜歡的股票 : 大家看到甚麼樣走勢的股票會有興趣(雖然這些股票未必會賺錢) : 大眾沒說出來,說不出來,可是潛意識裡要看的是甚麼? : 很多人都這樣,嘴巴說A,心裡想B,行為是C,真正要的是D : ABC都只是藉口,連自己真正想的D都不知道 : 我認為會賺的股票大眾評價如何? : 我認為會賠的股票大眾評價如何? : 這些都要靠發文來獲取回應 這段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也是期望大家在討論時能夠引出的部分 但若自己到處隱藏 不願意寫出一字一句 那有能如何引起討論呢 這是我在管理時會期望的方向 : ============================================================================== : ============================================================================== : 各位的聲音,我聽到了! : 要邏輯,要理由是吧? : OK 沒問題 : 頗ㄏ 注音文警告 且這行是在引戰邊緣 但本次念於檢舉有功不予處分 以上一點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7.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285623.A.6F6.html

03/25 20:18, , 1F
I板主 推推
03/25 20:18, 1F

03/25 20:21, , 2F
20年水桶 無解了嗎?
03/25 20:21, 2F

03/25 20:22, , 3F
念檢舉有功? 好大的官威feel
03/25 20:22, 3F

03/25 20:25, , 4F
當你討厭一個人 什麼雞皮的理由都會拿來說嘴
03/25 20:25, 4F

03/25 20:26, , 5F
結果根本沒人檢舉過喔~果然大家只會看不檢舉xdd
03/25 20:26, 5F

03/25 20:26, , 6F
@.@
03/25 20:26, 6F

03/25 20:39, , 7F
不得質疑版主XDDDD
03/25 20:39, 7F

03/25 20:49, , 8F
就沒人寄信給我檢舉 和阿鼻事件一樣
03/25 20:49, 8F

03/25 21:40, , 9F
版主越來越難做囉
03/25 21:40, 9F
文章代碼(AID): #1L4gPtRs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4gPtRs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