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本週程式選股結果(此致b89207040)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dd)時間11年前 (2015/03/25 21:14), 編輯推噓8(8019)
留言2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首先這邊跟test520神表達致謝! 我算超級老人,可以說TEST大剛出來我就開始看他文章 我印象中最一開始TEST大文章沒有什麼心得,也沒什麼解釋 但很屌對賬單直接來,我會注意到他就是績效太好太屌了 所以我就開始從他公佈的對賬單看他的進出點自己去反推他可能的邏輯 我自認為拉...小有心得,也對我自己交易策略系統完善很多 (不管怎樣,我非常感謝TEST大) --------------------------------------------------------- 再來對B大 我認同程式交易就是一個邏輯 而且誰規定一定要完全公開自己的邏輯,這也算是智慧財產權!!! 但至少,就像這一系列前面有一篇我忘了他舉一個 例如股價漲幾%,然後其他條件等等 不管這策略是對,是好,有誰能代表評論對方策略是對、是錯? 但至少不能是你之前貼的隨機randrom XD ----------------------------------------------------------- 再來對I版大 我能了解你的難題,如果B大目前這系列文章是可以的 那業務員都可以透過這種方式貼一推商業文了,版就無法管理了 但是我想表達,有心的人可以透過結果去反推可能的邏輯,也是一種分享也能有收獲 所以B大如果可以公佈一小段code 我覺得這裡一定有神人可以判斷這code背後是不是有邏輯性的 那有心的人就可以反推,不管對自己有沒有幫助,這也是一種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96.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289268.A.1EC.html

03/25 21:15, , 1F
可能是我以小人之心,像我就不會願意
03/25 21:15, 1F

03/25 21:16, , 2F
公開我自己的邏輯,不是說小氣
03/25 21:16, 2F

03/25 21:16, , 3F
而是每個人當然認自己的是對的,可是放上來
03/25 21:16, 3F

03/25 21:16, , 4F
被東酸西酸合必
03/25 21:16, 4F

03/25 21:18, , 5F
如果我的策略績效哪天有test大的水準
03/25 21:18, 5F

03/25 21:19, , 6F
我也很樂意分享,但我知道自己目前沒這能力
03/25 21:19, 6F

03/25 21:21, , 7F
int i=0;
03/25 21:21, 7F

03/25 21:23, , 8F
樓上想表達這篇0分嗎..哈哈 不要這樣拉 揪咪....噁
03/25 21:23, 8F

03/25 21:27, , 9F
是我錯過什麼嗎 這篇突然歌頌test也太突兀了吧
03/25 21:27, 9F

03/25 21:27, , 10F
oh~ 讚嘆上人~
03/25 21:27, 10F

03/25 21:32, , 11F
那我在歌頌一個3a大,他們兩個對我幫助超大
03/25 21:32, 11F

03/25 21:33, , 12F
如果我沒搞錯,好像後來有人懷疑test大是在幫主力抬
03/25 21:33, 12F

03/25 21:34, , 13F
我很懶我沒真的去研究,但他的對賬單對我幫助很大
03/25 21:34, 13F

03/25 21:34, , 14F
所以我完全不care這些討論,甚至好像T神
03/25 21:34, 14F

03/25 21:35, , 15F
有直接公佈標的,但我從沒跟過他的單
03/25 21:35, 15F

03/25 21:38, , 16F
T神是?
03/25 21:38, 16F

03/25 21:40, , 17F
return 0;
03/25 21:40, 17F

03/25 21:40, , 18F
helloworld
03/25 21:40, 18F

03/25 22:19, , 19F
Test520大大好久沒出現了 今年都還沒發文
03/25 22:19, 19F

03/25 22:23, , 20F
if (一週漲幅>=x%)
03/25 22:23, 20F

03/25 22:23, , 21F
printf 精選股
03/25 22:23, 21F

03/25 22:46, , 22F
狼多羊少 股票市場run不下去
03/25 22:46, 22F

03/25 22:49, , 23F
狼跟羊幾乎沒有交流 最多交流是圈養(開課)
03/25 22:49, 23F

03/25 22:49, , 24F
(以上 誇張比喻法)
03/25 22:49, 24F

03/26 21:51, , 25F
他貼隨機只是在諷刺吧
03/26 21:51, 25F

03/28 22:50, , 26F
樓上真聰明,選股程式碼也是阿,我都盡量豪洨了
03/28 22:50, 26F

03/28 22:50, , 27F
還是有人當真
03/28 22:50, 27F
文章代碼(AID): #1L4hIq7i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4hIq7i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