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2474可成(空)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iassp)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4:3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0 (看更多)
※ 引述《ilovehere (我愛這裡)》之銘言: : 1. 標的:可成(空) : 2. 進場理由 : a.基本面:超漲中 : b.技術面:量價背離中 : c.籌碼面:融券回補日前漲不動 : d.消息面:無 : 3. 其他理由:今日可成與昨日相比相對弱勢,收了一根黑棒, : 小弟淺見是外資開始倒貨,再者就是已經超漲 : ,尤其是3/23爆量長紅鎖不住就慘了 : 4. 停損價格:應該是350元~ 1. 整理量縮,上漲帶量,我看不懂「價量背離」在哪裡 2. 這隻趨勢剛由持平整理轉為上升,要放空不是不行,最好等到有明顯趨勢反轉 訊號出現,例如跳空缺口回補 3. 基本面有利多支撐,法人進場加碼,這隻可能是多頭最後的防線,要空應該有其他 更好的標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57.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265197.A.BE6.html

03/25 14:37, , 1F
KD值過高應該要下來了
03/25 14:37, 1F

03/25 14:38, , 2F
樓上有看過KD值在高檔一直飆嗎
03/25 14:38, 2F

03/25 14:40, , 3F
空要空盤頭股,創高強勢股別招惹
03/25 14:40, 3F

03/25 14:42, , 4F
1f有聽過"鈍化"這詞嗎?
03/25 14:42, 4F

03/25 14:46, , 5F
在產業趨勢跟基本面面前,均線KDRSI什麼鬼都是屎
03/25 14:46, 5F

03/25 15:42, , 6F
KD如果那麼可信人人都是股神了
03/25 15:42, 6F

03/25 15:43, , 7F
而且光用KD是看不出什麼的,還要搭配其他東西
03/25 15:43, 7F

03/25 22:54, , 8F
熱錢要買 管你什麼指標 都是屁啦
03/25 22:54, 8F
文章代碼(AID): #1L4bQjlc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4bQjlc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