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2474可成(空)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雲飛揚)時間11年前 (2015/04/23 13:58), 11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0 (看更多)
※ 引述《wyytw (雲飛揚)》之銘言: : ※ 引述《wyytw (雲飛揚)》之銘言: : : 這支目前量縮 : : 目前還在所有均線上,對照大盤而言還算強勢 : : 不過近五日(包含今天)開口乖離很大,是需要一些時間整理 : : 做多還可以稍等一下等整理看是否有上攻的機會 : : 或是在300這邊箱底左右摸底(如果這邊支撐夠的話) : : 最近這波從3/19日開始起漲,而目前還看不出來有殺的力道出現 : : 而要做空的 : : 假如目前創新高價為346.5 : : 則建議破318的時候來佈空 : : 因為股價來到這邊的時候已經暫時無法再創新高了 : : 多空都講了 : : 盈虧自負,賺錢不要謝我,賠錢不要找我,有賺錢可以捐周大觀基金會 : : http://www.ta.org.tw/ : : ps:新聞說基金會只剩幾百塊 ~~~ : : http://ppt.cc/emM7 : : 謝謝 : 今天這支出量漲停再創高 : 另起一波的攻勢 : 自從第一篇3/25日開始 : 經過6天的整理沒破318的價位 : 這幾天只有在3/31的最低價319打住又拉了起來 : 如果之前已經續抱的 : 可以續抱,看是否會續攻 : 如果後面幾天都急攻沒有幾天橫盤整理的話 : 可以減碼調節張數,將部分的獲利入袋 : 若是後面幾天橫盤整理沒有再創高的話 : 破331則將所有的庫存砍光 : 請務必嚴守自己的成本和做個股汰弱留強的動作 回覆自己的文 目前2474昨天創新高380元 會不會在創高還不知道 如果能續創高,會碰到400元整數關卡 這邊理論上應該算是心理關卡 如果現在還有持股的,可以接進400元左右先做一些調節 例如減碼張數或是賣出持股把本金抽回,剩下獲利在市場上滾 好一點的結果是在400元左右作一些時間上的整理 看是否能有一些時間的整理衝過400元且能站穩出量收紅啟動另一波的漲勢 另外要作空的 若是目前無法再創高380元 建議在349的價位下去空 會比較妥當 無論多或是空 建議持續關注自己的持有成本,盤中多作持股汰弱換強 ps:多空都講了,會怎樣走就看到後面吧,盈虧自負 -- ◢██◣ \    ◤ █ ◣ □︵□◥ 中肯給個推好嗎 ? █▅▅▅▅╲O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67.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9768691.A.383.html ※ 編輯: wyytw (211.75.167.66), 04/23/2015 13:59:38

04/23 16:42, , 1F
認真分析給推
04/23 16:42, 1F

04/23 16:45, , 2F
可能要等法說之後趨勢才會明朗,這檔趨勢不太連貫也
04/23 16:45, 2F

04/23 16:45, , 3F
不好做
04/23 16:45, 3F

04/23 17:10, , 4F
今天外資大賣1000多張
04/23 17:10, 4F
文章代碼(AID): #1LE8dpE3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E8dpE3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