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2474可成(空)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我愛這裡)時間11年前 (2015/03/26 12:12),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0 (看更多)
※ 引述《wyytw (雲飛揚)》之銘言: : ※ 引述《ilovehere (我愛這裡)》之銘言: : : 1. 標的:可成(空) : : 2. 進場理由 : : a.基本面:超漲中 : : b.技術面:量價背離中 : : c.籌碼面:融券回補日前漲不動 : : d.消息面:無 : : 3. 其他理由:今日可成與昨日相比相對弱勢,收了一根黑棒, : : 小弟淺見是外資開始倒貨,再者就是已經超漲 : : ,尤其是3/23爆量長紅鎖不住就慘了 : : 4. 停損價格:應該是350元~ : 這支目前量縮 : 目前還在所有均線上,對照大盤而言還算強勢 : 不過近五日(包含今天)開口乖離很大,是需要一些時間整理 : 做多還可以稍等一下等整理看是否有上攻的機會 : 或是在300這邊箱底左右摸底(如果這邊支撐夠的話) : 最近這波從3/19日開始起漲,而目前還看不出來有殺的力道出現 : 而要做空的 : 假如目前創新高價為346.5 : 則建議破318的時候來佈空 : 因為股價來到這邊的時候已經暫時無法再創新高了 : 多空都講了 : 盈虧自負,賺錢不要謝我,賠錢不要找我,有賺錢可以捐周大觀基金會 : http://www.ta.org.tw/ : ps:新聞說基金會只剩幾百塊 ~~~ : http://ppt.cc/emM7 : 謝謝 昨天各位古神都說的很有道理 但是今天結果證明再強的股票 量價背離的時候就開始下跌了 今天已經是3/21漲停後沒鎖死之後第三天下跌了 有股神說外資一直買超 這點倒是事實 但是買超又漲不上來 預估這一波會下殺到300元吧.......... -- → hsp6102:.......你可以去運彩板 06/10 22:47 → JH7:版主準備好了嗎? 06/10 22:47 → Alano:押中國 06/10 22:47 → miss1229:殺 06/10 22:47 推 jimmyinrmi:第一場壓5:2 第二場壓3:7 沒中的話五樓給你打 06/10 22:48 → jimmyinrmi:靠北 我五樓 06/10 22: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01.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343158.A.B2B.html

03/26 12:17, , 1F
可能先彈在說
03/26 12:17, 1F

03/26 12:22, , 2F
330附近有支撐 真的要崩今天就跟2330一起去了
03/26 12:22, 2F

03/26 12:33, , 3F
往下彈?
03/26 12:33, 3F

03/26 12:36, , 4F
不錯,跌一天就開始打臉!我愛
03/26 12:36, 4F

03/26 12:38, , 5F
今天台股跌這麼多,可成根本就是強勢,好膽繼續空...
03/26 12:38, 5F

03/26 12:39, , 6F
誰輸誰贏都還不知道
03/26 12:39, 6F

03/26 12:40, , 7F
我前陣子放空認輸了,自己下的單自己負責嘍~
03/26 12:40, 7F

03/26 12:43, , 8F
不太會漲的股票, 要倒貨都很恐怖
03/26 12:43, 8F

03/26 12:45, , 9F
呵呵,等著看吧
03/26 12:45, 9F

03/26 12:46, , 10F
有本事空一張對帳單po出來
03/26 12:46, 10F

03/26 13:40, , 11F
今天收紅K,請小心。
03/26 13:40, 11F

03/26 13:48, , 12F
有趣 4/1融券回補
03/26 13:48, 12F

03/26 15:45, , 13F
大盤跌大部份的個股都在跌
03/26 15:45, 13F

03/26 18:58, , 14F
今天收尾盤兩秒內拉回四塊,你繼續空,我想知道結
03/26 18:58, 14F

03/26 18:58, , 15F
03/26 18:58, 15F
文章代碼(AID): #1L4uSsih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4uSsih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