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2474可成(空)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iassp)時間11年前 (2015/03/26 13:25), 編輯推噓6(71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0 (看更多)
※ 引述《ilovehere (我愛這裡)》之銘言: : ※ 引述《wyytw (雲飛揚)》之銘言: : : 這支目前量縮 : : 目前還在所有均線上,對照大盤而言還算強勢 : : 不過近五日(包含今天)開口乖離很大,是需要一些時間整理 : : 做多還可以稍等一下等整理看是否有上攻的機會 : : 或是在300這邊箱底左右摸底(如果這邊支撐夠的話) : : 最近這波從3/19日開始起漲,而目前還看不出來有殺的力道出現 : : 而要做空的 : : 假如目前創新高價為346.5 : : 則建議破318的時候來佈空 : : 因為股價來到這邊的時候已經暫時無法再創新高了 : : 多空都講了 : : 盈虧自負,賺錢不要謝我,賠錢不要找我,有賺錢可以捐周大觀基金會 : : http://www.ta.org.tw/ : : ps:新聞說基金會只剩幾百塊 ~~~ : : http://ppt.cc/emM7 : : 謝謝 : 昨天各位古神都說的很有道理 : 但是今天結果證明再強的股票 : 量價背離的時候就開始下跌了 : 今天已經是3/21漲停後沒鎖死之後第三天下跌了 : 有股神說外資一直買超 : 這點倒是事實 : 但是買超又漲不上來 : 預估這一波會下殺到300元吧.......... ※ 引述《ilovehere (我愛這裡): : : 謝謝 : 昨天各位古神都說的很有道理 : 但是今天結果證明再強的股票 : 量價背離的時候就開始下跌了 : 今天已經是3/21漲停後沒鎖死之後第三天下跌了 : 有股神說外資一直買超 : 這點倒是事實 : 但是買超又漲不上來 : 預估這一波會下殺到300元吧.......... 股票一時賺錢與否其實沒有很重要,重點是你背後是否有一套系統可以讓你持續獲利。 這就像出一道選擇題,你答對了,但沒有附上解答過程,沒有辦法證明你真的會解 是同樣的道理。 你昨天空可成的理由之一是「價量背離」,問題是可成目前為止並沒有出現價量 背離的狀況,連技術指標的背離都沒有出現。我看來看去空可成主要的理由比較像 是短線上漲幅度大,乖離率高,因此覺得他會漲多回檔。但是你一直提到價量背離, 我不知道你空可成的理由是什麼。 我這樣講不代表可成未來不會下跌,只是可成今天的下跌明顯是受到美股重挫的影響 ,如果昨天美股是漲的,你可能今天也不會發這篇文章。除了你自己之外,版上應該 沒有人關心你賺錢還是賠錢。如果因為自己部位獲利,就喜孜孜的貼文來證明自己的 看法是對的,那我也不知道以後要怎麼跟你討論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57.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347514.A.A6A.html

03/26 13:31, , 1F
短多長空 強制回補靈氣過完就知道了
03/26 13:31, 1F

03/26 13:32, , 2F
跟他講那麼多幹嘛,等可成上來再來打臉。
03/26 13:32, 2F

03/26 13:36, , 3F
可成這種股價跟股本,是法人跟公司派在玩的,融券回
03/26 13:36, 3F

03/26 13:36, , 4F
補根本沒啥影響,又不是捷哥
03/26 13:36, 4F

03/26 13:36, , 5F
好文
03/26 13:36, 5F

03/26 13:38, , 6F
長空外資最近就不會買超快7000張了
03/26 13:38, 6F

03/26 13:57, , 7F
佛心
03/26 13:57, 7F

03/26 14:23, , 8F
哈哈一語道破
03/26 14:23, 8F

03/26 14:25, , 9F
最後一段 讚讚
03/26 14:25, 9F

03/26 15:13, , 10F
才一天就跑出來說話,只能搖搖頭了。
03/26 15:13, 10F

03/26 15:53, , 11F
這個回文有理 不錯!
03/26 15:53, 11F

03/27 11:24, , 12F
是抬轎逆?!
03/27 11:24, 12F
文章代碼(AID): #1L4vWwfg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4vWwfg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