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2474可成(空)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我愛這裡)時間11年前 (2015/04/02 21:47), 編輯推噓7(9214)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0 (看更多)
※ 引述《ilovehere (我愛這裡)》之銘言: : 1. 標的:可成(空) : 2. 進場理由 : a.基本面:超漲中 : b.技術面:量價背離中 : c.籌碼面:融券回補日前漲不動 : d.消息面:無 : 3. 其他理由:今日可成與昨日相比相對弱勢,收了一根黑棒, : 小弟淺見是外資開始倒貨,再者就是已經超漲 : ,尤其是3/23爆量長紅鎖不住就慘了 : 4. 停損價格:應該是350元~ 可成最近其實都蠻強勢的 就是大家口中說的強勢股 到今天收盤跟當我po文當天只差1元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肉 但是看看最近收黑的幾天 都是開盤被拉高然後趁機倒貨出來 如果持有可成股票的應該可以觀察出來 尤其到了345就會被壓回...有心的話這檔其實很好操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29.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982461.A.959.html

04/02 21:50, , 1F
我是你就會承認自己操作失敗
04/02 21:50, 1F

04/02 21:50, , 2F
很好操作? 我是你就不會這樣說....
04/02 21:50, 2F

04/02 21:56, , 3F
你3/25盤後PO的 就當3/26進場 區間是331~338
04/02 21:56, 3F

04/02 21:57, , 4F
後面最低319 最高345 沒開上帝之眼你怎麼決定進出?
04/02 21:57, 4F

04/02 21:57, , 5F
這幾天盤中有跌到318
04/02 21:57, 5F

04/02 21:57, , 6F
319你要不要續空? 345要認賠嗎?
04/02 21:57, 6F

04/02 22:22, , 7F
跟大盤比起來,可成算是很強勢...
04/02 22:22, 7F

04/02 22:23, , 8F
而且盤中波動忽多忽空,說真的很難操作!
04/02 22:23, 8F

04/02 22:40, , 9F
那你345all in 空單啊
04/02 22:40, 9F

04/02 22:49, , 10F
天氣好熱喔 哈哈哈
04/02 22:49, 10F

04/02 23:26, , 11F
你就是愛空可成...
04/02 23:26, 11F

04/02 23:36, , 12F
請po你的對帳單來瞧瞧
04/02 23:36, 12F

04/02 23:39, , 13F
目前這支短線偏弱了點..不過還不算嚴重
04/02 23:39, 13F

04/02 23:41, , 14F
很好空的話你就不會一直出來信心喊話了
04/02 23:41, 14F

04/03 00:05, , 15F
講的好像吃定這檔一樣,玩股票不要搞到被股票玩就
04/03 00:05, 15F

04/03 00:05, , 16F
偷笑了
04/03 00:05, 16F

04/03 00:09, , 17F
發哥比較弱吧?
04/03 00:09, 17F

04/03 00:11, , 18F
發哥三月是觀察重點,到底是不是自己嚇自己呢?
04/03 00:11, 18F

04/03 00:19, , 19F
哈哈哈~~~
04/03 00:19, 19F

04/03 05:31, , 20F
你有看到這幾天外資(美林)一直買嗎?
04/03 05:31, 20F

04/03 06:16, , 21F
做這麼短,扣交易成本就沒賺了
04/03 06:16, 21F

04/03 06:17, , 22F
這段時間大盤是跌的,做空這檔是賠的
04/03 06:17, 22F

04/03 15:10, , 23F
創了歷年新高還穩守整理 就不要太看衰它 有機會再
04/03 15:10, 23F

04/03 15:10, , 24F
創新高喔 想想前年的氣勢儒鴻
04/03 15:10, 24F

04/05 22:17, , 25F
他是儒鴻嗎
04/05 22:17, 25F
文章代碼(AID): #1L7KXzbP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7KXzbP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