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2474可成(空)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雲飛揚)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4:54),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0 (看更多)
※ 引述《ilovehere (我愛這裡)》之銘言: : 1. 標的:可成(空) : 2. 進場理由 : a.基本面:超漲中 : b.技術面:量價背離中 : c.籌碼面:融券回補日前漲不動 : d.消息面:無 : 3. 其他理由:今日可成與昨日相比相對弱勢,收了一根黑棒, : 小弟淺見是外資開始倒貨,再者就是已經超漲 : ,尤其是3/23爆量長紅鎖不住就慘了 : 4. 停損價格:應該是350元~ 這支目前量縮 目前還在所有均線上,對照大盤而言還算強勢 不過近五日(包含今天)開口乖離很大,是需要一些時間整理 做多還可以稍等一下等整理看是否有上攻的機會 或是在300這邊箱底左右摸底(如果這邊支撐夠的話) 最近這波從3/19日開始起漲,而目前還看不出來有殺的力道出現 而要做空的 假如目前創新高價為346.5 則建議破318的時候來佈空 因為股價來到這邊的時候已經暫時無法再創新高了 多空都講了 盈虧自負,賺錢不要謝我,賠錢不要找我,有賺錢可以捐周大觀基金會 http://www.ta.org.tw/ ps:新聞說基金會只剩幾百塊 ~~~ http://ppt.cc/emM7 謝謝 -- ◢██◣ \    ◤ █ ◣ □︵□◥ 中肯給個推好嗎 ? █▅▅▅▅╲O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67.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266459.A.50A.html

03/25 14:59, , 1F
300左右不就是可以空了嗎
03/25 14:59, 1F

03/25 15:02, , 2F
如果破300的話....
03/25 15:02, 2F

03/25 15:02, , 3F
破318空,接近300時補
03/25 15:02, 3F

03/25 15:04, , 4F
推專業 及推好心
03/25 15:04, 4F

03/25 15:06, , 5F
可以請教一下w大,318元是如何算出來的?
03/25 15:06, 5F

03/25 15:07, , 6F
346.5 x 0.92
03/25 15:07, 6F

03/25 15:18, , 7F
w大 不好意思 再請教一下 0.92是什麼指數?
03/25 15:18, 7F

03/25 15:23, , 8F
已經回覆
03/25 15:23, 8F

03/25 16:19, , 9F
這隻嗄死人了,不叫"還算強勢"吧
03/25 16:19, 9F
文章代碼(AID): #1L4bkRKA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4bkRKA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