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限價單疑問?已刪文
※ 引述《Lineage5415 (Life)》之銘言:
: ※ 引述《flysugo (看三小朋友)》之銘言:
: : 各位好小弟是新手,想請問一下!
: : 我是用富邦的手機APP來下單
: : 比方說現價是20塊,我想在21塊時自動下單買
: : 我可以直接在下單時輸入21塊,等到價時觸發買嗎?
: : 還是說我這樣下單的就直接了買後,因為現在才20塊?
: : 上網找了一下還是不太懂!
: : 還是說要用限價單的話,要直接找營業員?
: 借這個標題問一下,雖然看下面回文我屁股涼涼的,洗乾淨等你們來
: 有哪一家網路下單軟體可以"指定價位賣出"
: 例如: 買進成本100 現價95 今天只要跌到90自動賣出 (也就是停損功能)
: 我就蠢到掛90賣出瞬間95成交賣掉,莫名奇妙去想原因真的廢到笑
: 本身沒辦法一直在電腦前面看盤還蠻需要的~期待認真的好心大大推薦
開放了對散戶才不好
因為這會讓主力跟法人更有優勢
假設你設90停損
那麼也有很多跟你一樣設90停損的散戶
這樣只要主力殺到90元觸價
很多停損單全部跌停殺出
這樣價格假設會變成88
那麼設88的停損單又觸發了
這過程中也有很多玩融資直接斷頭出場
價格可能跌6%以上(未來開放到10%)
籌碼瞬間洗得乾乾淨淨
主力再從低點拉抬
好殺又好拉
沒開放真的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7.80.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020688.A.E8F.html
※ 編輯: ich2 (203.77.80.195), 03/22/2015 18:40:20
→
03/22 19:34, , 1F
03/22 19:34, 1F
推
03/22 20:50, , 2F
03/22 20:50, 2F
→
03/22 21:09, , 3F
03/22 21:09, 3F
推
03/22 21:12, , 4F
03/22 21:12, 4F
→
03/22 21:26, , 5F
03/22 21:26, 5F
→
03/22 21:26, , 6F
03/22 21:26, 6F
→
03/23 10:24, , 7F
03/23 10:24, 7F
→
05/23 15:21, , 8F
05/23 15:21, 8F
→
05/23 15:22, , 9F
05/23 15:22, 9F
→
05/23 15:22, , 10F
05/23 15:22,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133
237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