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限價單疑問?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星空下的花兒)時間11年前 (2015/03/22 18:38), 11年前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9 (看更多)
※ 引述《Lineage5415 (Life)》之銘言: : ※ 引述《flysugo (看三小朋友)》之銘言: : : 各位好小弟是新手,想請問一下! : : 我是用富邦的手機APP來下單 : : 比方說現價是20塊,我想在21塊時自動下單買 : : 我可以直接在下單時輸入21塊,等到價時觸發買嗎? : : 還是說我這樣下單的就直接了買後,因為現在才20塊? : : 上網找了一下還是不太懂! : : 還是說要用限價單的話,要直接找營業員? : 借這個標題問一下,雖然看下面回文我屁股涼涼的,洗乾淨等你們來 : 有哪一家網路下單軟體可以"指定價位賣出" : 例如: 買進成本100 現價95 今天只要跌到90自動賣出 (也就是停損功能) : 我就蠢到掛90賣出瞬間95成交賣掉,莫名奇妙去想原因真的廢到笑 : 本身沒辦法一直在電腦前面看盤還蠻需要的~期待認真的好心大大推薦 開放了對散戶才不好 因為這會讓主力跟法人更有優勢 假設你設90停損 那麼也有很多跟你一樣設90停損的散戶 這樣只要主力殺到90元觸價 很多停損單全部跌停殺出 這樣價格假設會變成88 那麼設88的停損單又觸發了 這過程中也有很多玩融資直接斷頭出場 價格可能跌6%以上(未來開放到10%) 籌碼瞬間洗得乾乾淨淨 主力再從低點拉抬 好殺又好拉 沒開放真的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7.80.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020688.A.E8F.html ※ 編輯: ich2 (203.77.80.195), 03/22/2015 18:40:20

03/22 19:34, , 1F
那得叮盤,以後下午盤豈不累死
03/22 19:34, 1F

03/22 20:50, , 2F
推這篇~
03/22 20:50, 2F

03/22 21:09, , 3F
呃..現在主力不就是這樣玩嗎?不是條件單的問題吧
03/22 21:09, 3F

03/22 21:12, , 4F
推樓上
03/22 21:12, 4F

03/22 21:26, , 5F
原po是說現在主力殺盤並不會觸動沒看盤者的停損,或
03/22 21:26, 5F

03/22 21:26, , 6F
者看盤者猶豫,也不見得停損
03/22 21:26, 6F

03/23 10:24, , 7F
?那70買進啊
03/23 10:24, 7F

05/23 15:21, , 8F
真得是懂的人啊。真正不開放的道理就是這個啦
05/23 15:21, 8F

05/23 15:22, , 9F
有那個,萬一有主力和營業員勾結,那邊是散戶停損價
05/23 15:22, 9F

05/23 15:22, , 10F
位,大資金的人一清二楚,每天就掃停損就賺飽了
05/23 15:22, 10F
文章代碼(AID): #1L3fkGwF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3fkGw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