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限價單疑問?已刪文
※ 引述《ich2 (星空下的花兒)》之銘言:
: ※ 引述《Lineage5415 (Life)》之銘言:
: : 借這個標題問一下,雖然看下面回文我屁股涼涼的,洗乾淨等你們來
: : 有哪一家網路下單軟體可以"指定價位賣出"
: : 例如: 買進成本100 現價95 今天只要跌到90自動賣出 (也就是停損功能)
: : 我就蠢到掛90賣出瞬間95成交賣掉,莫名奇妙去想原因真的廢到笑
: : 本身沒辦法一直在電腦前面看盤還蠻需要的~期待認真的好心大大推薦
: 開放了對散戶才不好
: 因為這會讓主力跟法人更有優勢
: 假設你設90停損
: 那麼也有很多跟你一樣設90停損的散戶
: 這樣只要主力殺到90元觸價
: 很多停損單全部跌停殺出
: 這樣價格假設會變成88
: 那麼設88的停損單又觸發了
: 這過程中也有很多玩融資直接斷頭出場
: 價格可能跌6%以上(未來開放到10%)
: 籌碼瞬間洗得乾乾淨淨
: 主力再從低點拉抬
: 好殺又好拉
: 沒開放真的比較好
說個強者我朋友的故事
許多年前某日下班,跑去某期貨公司找強者我朋友吃飯,
離開他公司前問他沒單嗎?他說︰有啊!設了停損。
兩個人跑去京星混了一多鐘頭後,他打個電話回公司給同事。
然後興奮的喊著:削爆了...我說你被點停損怎麼可能削爆了?
他奸笑的看著我說:除了停損還加反手呢
衝回公司後,整個一團亂,哀嚎哭泣聲、狂笑尖叫聲...
市價趕快平倉賺了600多點,一堆人被隔海的IB直接砍倉OVERLOSS
隔天他跟我說1800點的行情,他是豬--不過是冠軍豬,全公司賺最多。
然後興奮的問我325雙門大包圍帶天窗的這部車如何?
嗯!下次有機會再來說說強者我朋友內褲線的故事。
--
It's A Good Day To D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40.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036457.A.7D2.html
推
03/22 23:31, , 1F
03/22 23:31, 1F
→
03/22 23:31, , 2F
03/22 23:31, 2F
推
03/22 23:31, , 3F
03/22 23:31, 3F
推
03/22 23:48, , 4F
03/22 23:48, 4F
→
03/22 23:48, , 5F
03/22 23:48,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133
237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