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限價單疑問?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eddie363)時間11年前 (2015/03/22 23:0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9 (看更多)
※ 引述《ich2 (星空下的花兒)》之銘言: : ※ 引述《Lineage5415 (Life)》之銘言: : : 借這個標題問一下,雖然看下面回文我屁股涼涼的,洗乾淨等你們來 : : 有哪一家網路下單軟體可以"指定價位賣出" : : 例如: 買進成本100 現價95 今天只要跌到90自動賣出 (也就是停損功能) : : 我就蠢到掛90賣出瞬間95成交賣掉,莫名奇妙去想原因真的廢到笑 : : 本身沒辦法一直在電腦前面看盤還蠻需要的~期待認真的好心大大推薦 : 開放了對散戶才不好 : 因為這會讓主力跟法人更有優勢 : 假設你設90停損 : 那麼也有很多跟你一樣設90停損的散戶 : 這樣只要主力殺到90元觸價 : 很多停損單全部跌停殺出 : 這樣價格假設會變成88 : 那麼設88的停損單又觸發了 : 這過程中也有很多玩融資直接斷頭出場 : 價格可能跌6%以上(未來開放到10%) : 籌碼瞬間洗得乾乾淨淨 : 主力再從低點拉抬 : 好殺又好拉 : 沒開放真的比較好 說個強者我朋友的故事 許多年前某日下班,跑去某期貨公司找強者我朋友吃飯, 離開他公司前問他沒單嗎?他說︰有啊!設了停損。 兩個人跑去京星混了一多鐘頭後,他打個電話回公司給同事。 然後興奮的喊著:削爆了...我說你被點停損怎麼可能削爆了? 他奸笑的看著我說:除了停損還加反手呢 衝回公司後,整個一團亂,哀嚎哭泣聲、狂笑尖叫聲... 市價趕快平倉賺了600多點,一堆人被隔海的IB直接砍倉OVERLOSS 隔天他跟我說1800點的行情,他是豬--不過是冠軍豬,全公司賺最多。 然後興奮的問我325雙門大包圍帶天窗的這部車如何? 嗯!下次有機會再來說說強者我朋友內褲線的故事。 -- It's A Good Day To D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40.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036457.A.7D2.html

03/22 23:31, , 1F
我也想開IB...,可是要一萬鎂,嗚;不過e大的強者朋
03/22 23:31, 1F

03/22 23:31, , 2F
友不怕被雙巴阿,還是策略單有下好幾道XDDD
03/22 23:31, 2F

03/22 23:31, , 3F
義大利?
03/22 23:31, 3F

03/22 23:48, , 4F
要記得把對帳單附上不然會被噓
03/22 23:48, 4F

03/22 23:48, , 5F
事前講的不會被噓 事後講的都要對帳單XD 哭哭
03/22 23:48, 5F
文章代碼(AID): #1L3jafVI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3jafVI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