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限價單疑問?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看三小朋友)時間11年前 (2015/03/22 22:36),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9 (看更多)
: ※ 引述《flysugo (看三小朋友)》之銘言: : : 各位好小弟是新手,想請問一下! : : 我是用富邦的手機APP來下單 : : 比方說現價是20塊,我想在21塊時自動下單買 : : 我可以直接在下單時輸入21塊,等到價時觸發買嗎? : : 還是說我這樣下單的就直接了買後,因為現在才20塊? : : 上網找了一下還是不太懂! : : 還是說要用限價單的話,要直接找營業員? 我就說我是新手了齁~ 看來想要的功能應該就是觸價單,看來不是限價單~我名詞搞錯而已Orz 只是很單純想突破某個價位買,跌破某個價位賣而已 省去比手速的時間而已~ 看完上面的推文我也笑了,有那麼複雜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29.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7034988.A.A7A.html

03/22 22:39, , 1F
放心 推文釣出一堆真新手
03/22 22:39, 1F

03/22 22:47, , 2F
推樓上XD
03/22 22:47, 2F

03/22 23:04, , 3F
真der
03/22 23:04, 3F

03/22 23:08, , 4F
突破某個價位買<<<這不是新手or散戶會做的事情!!!
03/22 23:08, 4F

03/22 23:13, , 5F
翻譯成英文你的名詞也沒錯,的確是LIMIT單。
03/22 23:13, 5F

03/22 23:16, , 6F
台灣只有or better和market2種單
03/22 23:16, 6F

03/22 23:18, , 7F
英文不是Limit單吧?
03/22 23:18, 7F

03/22 23:47, , 8F
是我搞錯了原PO要的應該是STOP單或是STOP-LIMIT單
03/22 23:47, 8F

03/23 00:36, , 9F
高手已經幫你把一切都想好了!
03/23 00:36, 9F

03/23 02:36, , 10F
如果賺錢的時候什麼都不複雜...
03/23 02:36, 10F

03/23 20:18, , 11F
這叫buy stop單 你很有前途
03/23 20:18, 11F
文章代碼(AID): #1L3jDifw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3jDifw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