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教各位前輩抄底的心法是甚麼已刪文
抄底的心法就是
看到跌的時候
大喊這次要抄底歐囉
然後歐印
多做幾次
一生總會抄到幾次能吹噓的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1.4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527377.A.0AE.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44
100
65
17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