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教各位前輩抄底的心法是甚麼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暱稱)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0: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抄底的心法就是 看到跌的時候 大喊這次要抄底歐囉 然後歐印 多做幾次 一生總會抄到幾次能吹噓的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1.4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527377.A.0AE.html
文章代碼(AID): #1gFpMH2k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FpMH2k (Stock)